對於童話故事的美麗結局,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憧憬,但並不是每段愛情都可以有美好的結局
因為會有一堆外在的因素在引響、歷練兩個人的心,不管結果如何,愛情的過程是美麗
如果你能夠享受愛情,那我推薦你看這一部迪士尼電影


上映日期:2008-02-07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艾美亞當斯、詹姆斯馬登、派屈克丹普西
發行公司:迪士尼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 ! 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

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 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 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當然也不喜歡他未來的"天真"兒媳婦。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 是他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搶先觀賞預告片

 

 

無名的活動 - 情人節告白大作戰(不過我不會參加,誰參加了要跟我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