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Site Analysis Tools

Google Analytics

相同的廣告成本。更多的轉換。Google Analytics (分析)可以告訴您那些關鍵字奏效,而那些應該刪去。無論您是否使用AdWords。

Web Accessibility Service

想知道你的網站有什麼障礙嗎?以下提供免費的測試,幫助你找出可能的問題,並提供適當的改進建議。

Watchfire -WebXACT

測試網頁的品質, 可用性, 可讀性和安全性。

STATCOUNTER-Invisibale Web Tracker-Hit Counter-Web States

超優的網站分析工具。

Answers.com - a free, ad-supported, reference search service

結合了whois和alexa兩個網站的功能。

WebSiteOptimization -Web Page Analyzer

檢測網頁檔案的大小、速度及其他提升網頁優化的因素。

SEOmoz Tools

針對某些比較特定功用的SEO工具,需要加入會員及APIs。

Silktide -How well designed, popular and accessible your website is.

針對網站的網路普及率、設計、可用性、經驗值及投票率比較分析,並給予評分。

Webuildpage-page report

針對特定網頁報告顯示多方面的資訊。包含Google pages indexed, pagerank, Yahoo backlinks,Alexa's Traffic rank等,需要Google的API。

Submit Express-META TAG ANALYZER

分析網頁的關鍵字密度、標題、描述及關鍵字的關連性工具。

UrlTrends Search

監測並分析網站,較特別是會算出網站連結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