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幫客戶搞SEO,主管說這是難得的學習機會
所以今天就來惡補一下做紀錄
---------------------------------------------------------------------------------------------------------------------------

搜尋引擎最佳化(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是根據網路使用者在搜尋引擎工具列,所輸入的主要搜尋引擎關鍵字,經研判後進而得知網路用戶搜尋的行為,然後再適當地調整修改網頁,讓網頁內容的可讀性和可用性,更能符合搜尋引擎的一種演算技巧。 簡單說搜尋引擎最佳化就是為了要讓您的網頁內容,更容易被網路上的各搜尋引擎找到,並且盡可能很快速的讓網路用戶瀏覽使用。

搜尋引擎最佳化的運作

搜尋引擎公司使用網頁抓取程式, 經由網域名稱、網址或來自其他網站的連結,去檢視您的最佳化網站內所有的網頁, 並且讓搜尋引擎索引網站相關的內容資訊。然後, 將這些內容資訊存放在他們的資料庫裡。在這段期間,搜尋引擎會將您網站的內容與其他的網站內容, 做各種資料相關性的比對。 最後, 再藉由瀏覽器將這些比對後的內容,經由搜尋引擎結果頁以最快速且接近最完整的方式,呈現給那些在網路上搜尋的使用者。

搜尋引擎最佳化的過程

搜尋引擎優化過程是很複雜和繁瑣的, 而且需要一些時日,持續不斷的測試與調整才能看到搜尋引擎優化 SEO 的效益和成果。因為搜尋引擎最佳化是要找出到底有哪些演算因素,是搜尋引擎在網頁裡所要尋找並索引的。 將這些演算因素一一過濾及經過測試後,接下來就是適當地調整修改您的網頁,然後再測驗直到獲得確定的答案為止。

搜尋引擎最佳化的結果

網頁經過搜尋引擎最佳化不斷地測試和調整,才能增進您網頁的搜尋引擎排名和提升網站排名。假設網站如果未事先將網頁設計和搜尋引擎優化 SEO 做好,就提交給目錄網站、搜尋引擎網站,或任由它放置在網路裡,對網站在某種程度上會有不好的影響。通常比較好的作法是:在虛擬主機上架設好網站的同時,也做好網站優化的步驟。當然,搜尋引擎優化也可以在您的網站建構好之後去做。 但它將會耗費您更多的時間和精神在修改符合搜尋引擎的搜尋引擎最佳化 SEO 技巧上。

搜尋引擎最佳化的重要性

搜尋引擎提供客觀並且正確的相關資訊,以獲取用戶的信任和增加搜尋引擎網站的流量。網站最佳化 SEO 服務,就是設定一些特定的搜尋引擎關鍵字,使您的網站出現在搜尋結果的第一頁,進而吸引大部份的潛在客戶到您公司的網站。 一旦訪客從搜尋引擎進入您的公司網站後,接下來將由您的網站為訪客提供完整的服務過程和商務的決定。 這就是為什麼搜尋引擎最佳化 SEO 是非常重要的。

來源出處http://www.2helpyoursite.com/
-----------------------------------------------------------------------------------------------------------------
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沒有看懂,不懂直接找小弟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