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的人最喜歡的就是
1.在軍中可以偷懶
2.放假

老實說當兵很像在夏令營,不過夏令營沒有什麼鳥事會遇到
當兵就不同了,一堆鳥事就讓你遇到,諸如戰備、任務、站哨、安官、高裝檢......等
不過這些就要看每個單位不同而有不同的鳥事了
從我從南沙回來,就感覺到部隊的生活,多麼令人窒息啊!想說怎麼會有人簽下志願役咧~
當初選擇南沙有4個原因:
1.可以去今生都不可能會去過的島嶼(因為它還沒開放觀光)
2.可以領比較多錢(也只是多5000,算起來還是廉價勞工,那邊的工人還賺的比我們多10倍以上)
3.可以體驗到蓋機場的工程,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做勞力階層的工作了吧
4.回來後基地是在桃園(這也害我回家跟以前上學一樣,很花時間)

終於在南沙熬過了那段不是人、更不是勞工的日子,只有一個字累啊!
可惜、可惜,沒有任何影像紀錄可以訴說在那邊的情況
回來後,在單位是接下政戰文書的職務,也就是POA的秘書
這時候就要看POA的作風來決定你是否可以很爽了
而目前這個POA心臟夠大顆,我過的還蠻爽的
像是出外洽公、還是躲起來"痲",就覺得時間過的真快啊!常常躲公差是報文書下去作業
不過我想我還不夠厲害
我有一個弟兄,也是文書,不過連長交待他的事,他分兩天做完,其實那種東西,兩三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了吧!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當兵咩,過一天算一天,每個義務役還不是想要拿到那退伍令咧!

當兵的人最最喜歡就是放假了,在軍中不過就是數著倒數放假的日子
如果你有當兵的朋友啊!你最常聽到的應該是他會抱怨他又不能放假了吧!
反正啊!如果能就提早放假的話就是賺到了,不能提早放的話,就是被凹了
當兵也最討厭被弟兄凹、還是長官凹
不過說來說去當兵就是一個男人幾乎要經歷的過程,難怪男生當過兵的話一見面聊不停就是當兵的事
所以說也不能怪男生咩!就像女生碰到一起就會一起聊美容保養的事啊!

離我退伍的日子還有77天,退伍的時候,朋友們一起來唱歌吧!
現在開放報名~

PS.男生朋友請注意,聽說今年7月後,役期可能會延長成一年半,不隻到是否是因為"瑪小酒"當選的關係,不過都是我聽說的,信不信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