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講生日快樂
今年是自己25歲的生日,我的人生過了25年頭
但是否真正開始了呢?目前還沒有感覺到
或許是現在還在當兵吧!所以一切的生活就是那麼的規律
當然心還是想要逃離這義務役
當兵真的讓人成長嗎?我不知道,還沒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不過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想法或許不同了,思考或許改變了,但我不知道,也感覺不到
腦袋想的都是退伍工作、退伍工作、退伍工作
所以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我還要尋找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因為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讓我知道還有人曉得我的生日
特別感謝
老媽
老弟
小白兔
宛吟
宣閔
小雞
子興
秀芸

還有

小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