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算命老師推薦這一本書,所以也買一本給自己看

這本書是寓言故事!書中描述牧羊少年如何尋找夢中的寶藏
當他遇到老人叫他順應天命去尋找他的寶藏,隨即他變賣掉他全部的羊兒
之後的旅途遇到小偷,到水晶杯店工作
跟著英國人一起去尋找鍊金術師
以及遇到他生命中的女人,跟著鍊金術師一起完成最後的旅程

我覺得得到很多啟示,但也無法一一述說
順應天命,還有夢想
蠻符合我的概念,我喜歡夢想,然後築夢踏實
我會因為退學而讓我更上進,我會因為我轉系,而讓我更上進
突然發現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或許都是冥冥中安排
當我想要一步一步往我要的方向前進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助我
所以當我選擇對的路時,上天會給我預兆
讓我繼續走下去

所以室內設計,是我想走的路
我要變得更強!期許

也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這本書!不看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